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春日影像诗”摄影·三行诗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春日影像诗”摄影·三行诗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恰逢春日,一面春光,一道樱花。一年一度的同济设计创意节如约而至,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将于全校范围内筹划举办品牌活动“摄影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春日影像诗”,从3月20日开始征集,到最终4月26日投票结束宣布结果,共有超过100件摄影和三行诗作品参与到活动当中。最终6首三行诗作品和10张摄影作品突出重围,获得了奖项。

16f0c34eabbf48f2e043ac940995d92

8b0a8d6c2f160d90795fef827fa9641

摄影获奖作品

c978fb8172bf52f0c2e8592433ba5ad

8ef42e5d6833cfbde8cf7cf535825c7

三行诗获奖作品

在活动的过程中,“春日影像诗”作为同济设计创意节的活动之一,也参与到樱花集市的活动之中。由“春日影像诗”承办部门——学生新媒体中心在樱花集市设立摄影小摊,一方面利用拍立得摄影的方式为往来同学游客留下纪念,另一方面也宣传此次摄影·三行诗征集大赛,鼓励更多的朋友参与其中!

291dae854db3ae2c5ed04fcd3e7ff9c

20efd2282a119ace3ea1c27e40f7049

线下活动宣传照片

春风吹过,花瓣飘落。同学们拿起相机,捕捉校园生活中的难忘时刻,用影像记录下春天的色彩,表达出春天的情怀,用相片谱写春日的诗篇,成为一个有灵魂的摄影师!


供稿:学生新媒体中心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