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创谈”时间——2020级本科生、2021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诉求想法抒发,与学院领导零距离畅谈,和学院直属领导见面……这是一次D&Ier新成员直接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是学院了解同学们诉求与想法的机会。

9月28日中午,设计创意学院“创谈”新生座谈会在回声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老师、副书记王晓庆老师,辅导员朱盛秀、张洪源、王璐老师、以及2020级本科生代表、2021级研究生代表、博士生代表等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场面逐渐热烈。老师们解答同学关于“大一新生刚进入学院时,理论体系不够丰富,对课程不够了解“的担心,表示现在大一新生先在学堂进行学习,与以前开始就进入学院学习不同,可能在专业基础等方面出现一些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看到学堂大类学习的显著优点,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意识,以在学校习得的方法和思维为起点,在迅速变化的当代社会背景下让思维空间更广阔,为成为真正的创新型人才而努力。王晓庆书记也就专业学习、心态调节、确立目标等方面为同学们传经送宝。在疑问、解惑和思考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校教学的意义以及自身发展的责任,收获颇丰。

老师们、同学们相谈甚欢。座谈会氛围全程轻松活跃,在座谈会的最后,王晓庆老师表示座谈会本身就是一种放松和释放压力的方式,同时,心里保持宁静纯净和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让自己更阳光、勇敢、自信、坚强!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给同学们新入设创的许多问题提供了解答。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