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20“奋进糖豆人”设创学生会团建活动

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奋进糖豆人学生会团建活动在暗房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创造一个相互之间自由轻松的交流的平台,让各部门之间的新老成员相互之间更加熟悉彼此,进而使得往后学生活动工作更加高效地进行。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我们进入了此次活动的核心环节——“圆桌会议。通过击鼓传花,同学们相继发表了在学生会工作的这段时间里的感触。大家在这样自由开放的氛围中交流了自己最喜欢的学生会活动以及原因、在学生会这段时间内最难忘的经历、和共事的同学们相处的趣事等等。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畅所欲言,既回首过去也遥望未来,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实际的建议,相信在这次沟通后大家都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期待看见大家更富有激情地面对以后的每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29221122

圆桌会议结束后,就是增强同学间默契和合作精神的团建游戏环节了。

此次游戏环节主要分为三个板块——“糖豆人扭扭乐” “糖豆人转圈圈” “糖豆人对对碰,首先通过抽签将所有同学分为四组,每组有34人。

糖豆人扭扭乐游戏通过裁判手中的转盘决定每组同学手脚摆放的颜色和位置,于是大家都扭作一团,有时化作一幅名画,有时宛若在做瑜伽,有时仿佛是几尊庄严的雕塑......欢声笑语中,大家也学会如何和队友相互支持,共同奋进。

DSC_1022

DSC_1029

糖豆人转圈圈游戏中大家手拉手结成一个环,套入呼啦圈,通过扭动身体传递呼啦圈至下一个人,期间不允许用手拉拽呼啦圈,这是一场对于灵活敏捷程度的极大考验,也需要同学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在一片欢笑中,同学们一轮比一轮配合得默契,团结友爱的精神也在这个小游戏中得以发展。

DSC_1053

DSC_1064

糖豆人对对碰游戏由每组派出三名同学,第一名同学记忆垃圾所属的类别,第二名同学和第一名通过讨论记忆垃圾对应颜色在九宫格内的位置,最后一名穿着相扑服的同学在裁判说出一个颜色后抢占对应的格子。对对碰将游戏与垃圾分类结合,在轻松欢快的环境下使得大家了解了平时不常见和易混淆的垃圾游戏结束后,每组同学通过在相扑服上贴纸、涂鸦,创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四位模特热情洋溢地演绎着身上风格迥异的服装,此次学生会团建在欢乐的氛围中步入尾声。

DSC_1105

DSC_1131

虽然奋进糖豆人”活动已经结束,大家脸上的笑意不会消失,它们饱含了每一个设创学生会成员对日后工作的信心。相信此次活动增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希望未来大家也更加努力地为设创学子们服务,让设创生活更精彩,让设创学生会更强大。


供稿 督导秘书部 李雨菡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