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毕业季特别集市完美落幕

5月22日、23日,设计创意学院毕业季特别集市在学院三期大厅如期举行。学院学生会组织外联部的成员策划并组织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会组织外联部的负责人将收集到的各位毕业生的闲置物品作为集市的商品进行售卖,并将售卖所得悉数交与卖家。此次集市除了普通的售卖外,还设置了套圈游戏与免单特惠两个福利活动。同学们凭借消费凭证便可以参与这两个活动。在套圈游戏中,只要在指定位置扔套圈,套中目标,便可免费获得对应金额的商品。而每售出一件商品,买家便可获得对应的抽奖券,最终由工作人员从抽奖箱中抽出十张免单的奖券。

光顾集市的同学络绎不绝,甚至学院的教职工们也被集市所吸引,从集市中淘到不少宝贝,满载而归。集市期间,学院三期大厅的气氛也变得热闹起来。最终集市售出商品总额接近3000元,商品几乎一扫而空。

本次活动,帮助毕业生清理了书籍、材料等闲置无用的物品,也给需要这些物品的学生提供了优惠与便利,促进了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之间的材料交流与再利用,积极践行了可持续发展战略。523日下午1730分,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毕业季特别集市完美落幕。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