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五届双年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寒来暑往,双年又至,2018年12月28日晚,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第五届双年文艺汇演“Give me 5”在学院大厅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党委副书记马林海等出席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充分展现了设创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设创的活力,体现了设创人敢于创新、勇于尝试的人生态度。

 

群舞《We are the drummer》用动感酷炫的表演拉开了本次双年文艺汇演的序幕。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分别做了讲话,为本场晚会献上祝贺,为全院师生送上祝福。随后,师生代表共同在黏土板上摁上手印,正式开启文艺汇演活动。

 

舞蹈表演秀《Rising of Planet Groove》,展现了新生们从高中步入大学角色转变的过程,双人舞《eyes on you》,透过立体空间想象跳脱平面视觉界限,赋予了舞蹈更多的可能性和想象空间,更有热舞《kiss me》点燃全场。打动观者心灵的《不为谁而做的歌》,为无名英雄们歌唱,身着华美Lolita服的现服研社的女生们带来了走秀和舞蹈《卖苹果的泡沫少女》。

 

由教师代表组成的青春小鸟合唱团再度登台,学院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节目,自己填词改编的合唱《设创进行曲》引来了观众阵阵的掌声与欢呼,成为本次晚会的沸点。范圣玺老师和张屹楠老师也再度同台合作,并同时由老师们和声,为大家送上了优美动听的《贝加尔湖畔》。

 

原创小品节目 “嗲院温柔乡”,奇妙主播们带来 2018年嗲院年度新闻合辑,用真实幽默的语言再现了设创学子的生活,在双年的夜晚带给大家最温馨的陪伴,留下一份属于我们的珍宝。电台节目的最后,设创学子的乐队演唱了设计创意学院18年毕业歌曲《人生设计学院》,让听众再次热泪盈眶。鲁迅公园乐队为致敬查斯特·贝宁顿,演唱了林肯公园乐队的三首著名作品,怀念偶像的真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支传统与新奇结合的乐队,用琵琶、吉他和B-BOX创作了别具一格的《六盒炸鸡啤酒》。一首《悟空》荡气回肠、声震四方,合唱《齐天》则豪放霸气、充满正能量。

 

反串起舞演绎《what is love》,歌舞表演《thunder》,各抒己长,相映成趣。由电影lalaland改编成校园舞台剧《DDland》,形象体现了大一新生从初进学院的挣扎、互助、适应到热爱的过程。

 

本场晚会在大家的欢呼声里落下帷幕。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晚艺术与活力的碰撞,一夜设创人想象力的狂欢!本场晚会集全院师生的力量,将学院师生的专业特长和创意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共同为学院献上一台视听盛宴。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生的意义和世界的未来而学习和创造!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