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国际学生之夜活动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六点半,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组织外联部开展的国际学生之夜活动在暗房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有中国学生,也有来自西班牙、韩国、德国等国家的留学生,共有三十多名中外同学参加。

工作人员准备了水果、马卡龙和饮料等供同学们自取。

还有最受欢迎的美味蛋糕。

 

在第一项游戏尖角帽扔球中,同学们两两组队,戴上尖角帽扔球给彼此,每组有10次机会,成功接到的小组每人可获得一个精美徽章。

戴上尖角帽的同学们视野受限,很难捕捉到球的运行轨迹,引发现场笑声阵阵。

第二项是尖角帽喂水果,两名同学中戴尖角帽的一人喂,另一人手背后靠在椅子上吃,两组同时开始,先吃完的一组获胜。

前两项游戏非常考验同学们的配合能力,不论台上台下,都充满了欢乐。

第三项尖角帽抢凳子与传统的抢凳子不同,同学们从暗房一角出发,寻找散落在台前不同地方的凳子坐下,当所有凳子都有人坐时,剩下的一人淘汰,后面的轮次凳子数递减,直到剩下三个人获胜。

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礼物装进编了号的袋子里,随机抽签拿到了来自陌生人的礼物,收获未知的惊喜。

在本次国际学生之夜活动期间,台上的同学们进行有趣的一系列尖角帽小游戏,台下的同学一边观看台上的比赛,一边享用美味的水果、蛋糕,不时和身边的外国友人交流学习经验、生活趣事,大家收获颇丰。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