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三期 “开席” 圆满结束

 

12月7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组织开展的“开席”活动在学院麦汀餐厅顺利举行。“开席”活动已累计开展3期,邀请过梁靖,赵世筏老师作为活动嘉宾。本次活动的邀请老师是马谨老师,通过师生共进晚餐,为设创学生及老师之间创造了更活泼、更轻松的互动方式和交流平台。其间,受邀嘉宾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设计经验,并一对一回答同学们的专业困惑以及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 嘉宾:马谨老师(右一)

 

本次活动采用师生问答的方式,在温暖的用餐氛围中马谨老师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阐述了设计与经济,设计与哲学的关系,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高效阅读,时间管理的问题。本次参加学生背景各不相同,不仅包括了设计创意学院本科生、硕士生,也有以为哲学背景的参加者,讨论话题不仅包括同学们日常课题的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也在宏观的视角下讨论了未来设计与生活方式。同学们通过与老师的自由交流获取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对自身与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