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会举行

9月6日上午,院领导与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鱼缸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党委副书记马林海、副院长徐江出席了见面会,向2018级新生家长介绍学院概况、发展及特色,同时对各位家长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与新生家长就学生培养和学生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范圣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18新生及家长的出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接着,娄永琪院长从学院的背景沿革、发展战略、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导向、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徐江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模式,并从教学与人才培养的角度对家长提出,学生学习从零开始,大学的学习需要做好思想准备。最后,马林海副书记从大学适应、家长与学院的沟通等方面介绍了下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院领导就新生家长们关心的专业学习、专业分流、选课研修、毕业去向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介绍与交流。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