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肆 · 年 | D&I毕业季启动

 D&I毕业季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3月24日13:00,设计创意学院2017届毕业季启动仪式在学院三期大厅正式举行,2017届毕业生齐聚一堂,我们也有幸邀请到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老师、院长娄永琪老师、党委副书记马林海老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活动还引来了其他各年级同学的驻足围观。

各年级同学驻足围观      

    

   范圣玺老师与娄永琪老师为启动仪式致辞,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祝福与期许。

两位老师为启动仪式致辞        

   

        前团学联主席杨金诺同学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回忆了过去四年在嗲院的时光,分享了作为毕委会一员为2017届毕业生策划一项项活动的感受与感动,也希望大家能珍惜当下与身边的人,即使毕业,也要“为了人生的意义和世界的未来而学习和创造”。

学生代表杨金诺发言

 

 之后,三位老师与学生代表共同为设计创意学院2017届毕业季活动揭幕,本次毕业季活动正式启动!

揭幕主体为本次毕业季活动的主装置,在倒计时的100天里,它将为我们讲述2017届毕业生们自己的故事。

三位老师与学生代表为活动揭幕

 

 之后,本次毕业季活动的负责人朱盛秀为大家介绍了系列活动的详情。

朱老师介绍本次活动

 

传唱歌曲《同桌的你》

 

 

最后,现场传唱了歌曲《同桌的你》,诚然,本科并不像中学那样有鲜明的班级、同桌的概念,但在嗲院,我们却能收获了许多弥足珍贵的感情。

本次启动仪式在歌声中结束,而毕委会会在接下来的100天内,为大家带来以下精彩活动!

100天,100个故事

来到这里四年,一千三百余个日夜。

可以细数吗,被毙过多少方案,画了多少爆炸图,抹过刮过多少腻子,通过多少工坊或专教的宵?吃过几次罗森的便当,捡过几次飞出球场的足球,牵起过几次姑娘的手?

寝室门口的樱花,木地板睡不醒的猫,乃至工坊的师傅,食堂的阿姨,都看见了你的披星戴月,你的晨起征铎,当然,还有你的花前月下。

你总有一个,两个,三个,数不清个故事。

选一个故事带来嗲院吧,它可以是一本泛黄的日记,可以是一缕珍藏的青丝,可以是一双经久不穿的球鞋,可以是一件老旧的模型、一张稚嫩的草图、一支没墨的针管笔。

总之,这个故事,一定是你的一段肆意年华。

活动详情:

在倒计时的100天里,毕业生们可将代表自己大学故事的物件放入架中展示,100个故事汇聚成我们的故事。

详情请见三期大厅。

Time Catcher照片展

这些年来,在嗲院,在同济,在五湖四海留下了我们的身影,学院三期为大家开放了一个平台去展示自己珍藏的哪些照片。

照片持续征集,我们将不定期更换。

 

征集主题:大学四年的时光捕捉

人物范围:2017届毕业生

情感内涵:不限

拍摄地点:不限

征集方式:请发送尽量高清的照片到邮箱toroeoeo@163.com(允许匿名发送!)

 

其他活动

给未来的自己

毕业歌发布

嗲院温柔乡毕业电台

给可爱的你们

毕业设计展览

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