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展开幕


老师及学生代表共同为展览揭幕

10月17日,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设计展”在同济大学综合楼一楼展厅揭幕。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党委学研工部部长刘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等老师和设计创意学院的部分学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设计创意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林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认为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与学院的专业特点相结合,起到了较好的正面宣传作用,也充分展示了学院的风采。他希望能把这些作品完善以后通过线上线下(校自媒体平台、学生宿舍和教室等)做进一步的展示,起到更大的宣传教育作用。 


老师们正在观展

学研工部部长刘润和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在致辞中强调了在同济校园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价值,对于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活动的组织者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海报设计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覃哲同学介绍了他的海报作品构思,表达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唱响主旋律、喜迎十九大的喜悦之情。

本次展览的作品来源于前期面向全校同学举办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设计竞赛以及设计创意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周期间的作品征集。前期的竞赛与作品征集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设计创意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等学院学生的一百多幅作品。


同学们正在观展

经过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50余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用生动形象的视觉语言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在艺术性与思想性方面实现了较好的融合,表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悟与理解,也体现了他们崇德向善的价值追求。


获得一等奖的海报作品

更多海报作品选登,欢迎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vULTdmhbG41PsEwbc7xbPg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