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6月30日,设计创意学院2017届本科、硕士生毕业典礼在暗房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生们着学位服出席典礼,现场氛围热烈。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副院长徐江,各专业方向老师,毕业生家长等出席典礼,为161名毕业生送上祝福。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林海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娄永琪院长在致辞中,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学校毕业典礼上的精彩演讲,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毕业生们要相信自己的潜能,积极面对不确定性,永远不要用过去来定义未来,要有使命感、责任心、想象力和创造力。他说,吹牛靠胆识,转化靠能力,当吹牛变成现实时就不再是吹牛而是愿景,希望大家怀抱着希望,永不言弃,登高望远,赶上这样好的时代要努力去改变世界,为了人生的意义和世界的未来而学习和创造 。

 

本科生代表朱一帆发言,回顾了四年来的学习生活,感谢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和同学们的砥砺同行、温馨帮助,感谢学院以优质的讲座和优渥的学术环境,以最前沿的设计思维濡染引领四年的青春人生,祝福学院发展蒸蒸日上。随后研究生代表胡程发言,感叹时光的飞逝,自己和学院的成长,表达了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对学院老师诚挚的谢意和对学院深深的热爱和祝福,引来了阵阵欢呼。

 

教师代表吴国欣老师分享了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学院的故事,寄语毕业生们要有大的格局,要学会做人,同时要保持身心健康;选定一个单位或岗位就要认真工作,做到持之以恒;要善于沟通,勇于创新,敢于实现,鼓励大家将来事业有成之时回馈母校和学院,做个让学校学院引以为豪的人。

 

虞倩倩同学的父亲虞敬文先生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深切感受到女儿这四年的成长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培养和热情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祝愿同济大学早日实现“世界双一流大学”的目标,祝愿设计创意学院越来越好。

 

毕业典礼上,马林海老师宣读了优秀毕业设计、优秀毕业生、班级联络人名单。 刘力丹、杨皓、吴国欣、许扬波老师分别宣读了各方向的本科毕业生名单,徐江老师宣读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全体教授、副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行拨穗礼。

 

毕业生代表杨金诺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二十多名毕业生绘制的学院老师的画册,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们的浓浓情意。

 

 最后,党委书记范圣玺老师致辞,祝愿大家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最优秀的地方能够找到自信找到幸福,成为一个自信健康的生活者,祝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幸福的生活。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是过去大学生活的总结,更是未来人生的新地点。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精彩人生。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