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顺利召开

4E2A0

10月13日下午,设计创意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在暗房报告厅顺利召开,同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综合事务办公室老师王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出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裸心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领英中国认证招聘官、国际教练联盟认证教练冯琳,以及美团交互设计师戴心悦、韩正双(2021届校友)、上汽大众HMI交互设计师高乐(2019届校友)、博士生王依琳(2017届本科校友)作为分享嘉宾出席,通过线下交流和线上直播的方式,与两百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同学共同分析就业形势,共同以积极心态全力面对2022届新的毕业季,在踏上社会之前,做好十足准备。本次会议由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张洪源主持。

AE06

首先,设计创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老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玮老师分别做了动员致辞,2022届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同时更好地促进应届生择业就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掌握最新形势,有针对性地应对接下来所要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168C5

接着,学工办就业工作联系人张洪源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往年学校及学院的就业数据情况,介绍了本年度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对有关文件和手续流程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E28B

嘉宾分享环节,裸心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冯琳老师则是带来了满满干货——求职简历与面试技巧,系统化的“四步曲”,步步为营,帮助在座的同学们自省自查,有效提高个人求职效率。

身为2021届毕业的校友,戴心悦和韩正双分别从学姐学长的角度,分享个人的考虑和选择,求职经验和应聘期间的策略,解答同学们专业领域就业方面的疑虑和困惑,并给各位学弟学妹们诚挚的tips及祝福。

EF28F

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提升毕业生们的紧迫感,同时也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畅通就业信息渠道,做好跟踪对接,努力做好疫情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希望通过对就业工作的细致解读,对职业相关知识的普及也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热爱的行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