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设计创意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11月27日,设计创意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二期大厅顺利举行。

 19B01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上汽大众、字节跳动、欧莱雅等20家优秀设计类企业前来参会,涉及建筑、汽车、医疗、广告、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岗位类型广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辛勤筹备一月有余,花大力气联络用人单位,努力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和视野,更多更优的就业选择和服务。

 

我院本届毕业生共有209人,本次招聘会除了吸引本院毕业生外,更有其他兄弟院系的同学们闻讯而来。同学们拿着作品集和简历在展位间穿梭寻找自己心仪的单位,或仔细阅读相关信息,或上前交流加深了解。

115EA 12D62

招聘会现场忙而不乱,毕业生满怀信心地与面试官交谈着,同学们侃侃而谈介绍个人经历和自己设计作品,相信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用人单位耐心解答应聘者的问题,并从行业发展趋势的角度给出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产业链架构和发展趋势。

 

同一时间,静想智能科技、鱼跃医疗设备、字节跳动、又为智能科技、三问家居等多领域企业代表们也和院校领导们在风景会议室就创新奋进、合作共赢展开了人才培养交流座谈,汇集新资源、开拓新渠道,双向交互、共享资源。

 

经采访了解,各单位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普遍反映成绩优异、思维活跃、有深入的思考等等,同学们也感受到了一线企业的专业性和严谨性,与企业和市场直接接轨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加理清了适合的就业方向。相信他们可以更加清晰地剖析自己,弥补不足之处,发扬优点,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本次招聘会让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对就业市场、设计类行情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入交流和沟通,更有用人单位在本次招聘会后提出与学院长期合作交流构想,共同努力探索和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相信今后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将不断拓宽渠道,在毕业生与企业之间建立更畅通宽广的桥梁!各单位、毕业生们满载而归!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