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识变,应变”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顺利召开 | 吹响号角,扬帆起航

10月23日下午,“识变,应变”设计创意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在暗房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教学副院长徐江出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同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裸心集团人力资源部门经理荚浩然,设计创意学院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郁爱娟,可口可乐公司芬达品牌部MT顾若尧(学院2020届校友)作为分享嘉宾出席,通过线下交流和线上直播的方式,与一百九十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同学共同分析就业形势,积极应对,全力书写属于2021届毕业生的精彩。本次会议由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张洪源主持。

首先,设计创意学院教学副院长徐江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晓庆老师分别做了动员致辞,2021届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顺利推进毕业生教学管理和就业服务工作,同时更好地促进应届生择业就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掌握最新形势,有针对性地应对接下来所要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接着,学工办就业工作负责人张洪源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年度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对有关文件和手续流程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嘉宾分享环节,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老师就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在大家的求职道路上竖立一盏明灯,提醒大家把握住秋招的黄金时期,为自己赢得机会与顺境。

裸心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荚浩然经理则是带来了满满干货——求职简历与面试技巧,系统化的“四步曲”,步步为营,帮助在座的同学们自省自查,有效提高个人求职效率。

学院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郁爱娟老师对公务员的招录体系和要求做了细致解读,通过对该职业相关知识的普及也鼓励同学们尝试报考家乡公务员,为自己热爱的热土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身为2020届毕业的校友,可口可乐芬达品牌部MT顾若尧同学作为嘉宾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个人的求职经验和应聘期间的策略,解答同学们专业领域就业方面的疑虑和困惑。

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提升毕业生们的紧迫感,同时也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畅通就业信息渠道,做好跟踪对接,努力做好疫情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