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学院毕业生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3日晚18:30,设计创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大会在暗房报告厅顺利召开,14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同学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马林海出席活动。会议由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徐伟涛主持。

2017届毕业就业相关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更好地促进应届生择业就业,完成毕业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毕业班同学召开本次毕业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马林海老师为毕业班同学们做毕业动员,马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家要结合就业市场行情早作打算、做好准备、抓住时机,并预祝大家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找到满意的毕业去向。

学工办就业工作负责人徐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本年度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安排和各时间节点,并进行了相关操作说明,同时为大家分析历年就业数据,解读当下就业环境,对毕业相关手续进行全面讲解和说明。
同时会议还邀请到裸心集团、爱乐奇CEO等企业代表,为毕业生同学们在求职申请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做了交流和解答,也通过公司中的校友们亲身分享,为毕业班同学们带来毕业后的成长过程和心路历程,提供参考和经验。

本届毕业生就业工组已全面展开,学院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启动毕业就业相关工作,提升毕业生的紧迫感,畅通毕业生的信息渠道,力争做好毕业就业的服务工作。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