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二期职业沙龙圆满结束

 

2019111日晚19时许,由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二期职业沙龙活动于设计坪坊顺利举行,本期职业沙龙旨在为准备找实习/工作/想要了解就业有关信息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具有丰富就业实习经验的大咖们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不同于严肃的讲座,职业沙龙为大家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大家围坐在堆满零食的两张桌子旁,主要围绕择业、准备、面试、入职四个话题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畅聊,嘉宾们金句频出,如:设创学生要做15年后的领军人,洞察到15年之后的世界,市场是什么,所以一定要关注新的东西从终端产品到始端产品的改变,可能就是销售市场十五年后的变化设计师要赋能给产品新的系统产业互联网:最快地学习到,体会到新兴的产业是做什么的,然后去为他们服务”“当你手里有锤子时,看到什么都是钉子”……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嘉宾和同学们热情似火,讨论绵绵不绝。活动最后大家仍意犹未尽,部分同学和嘉宾留下继续畅谈。本期职业沙龙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之后,对自己未来的认知能够更加清晰。作为设创的学生,希望我们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人生的意义和世界的未来而学习和创造。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