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互联网+”暨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举行

5月7日下午,我院大二、大三年级大会在暗房报告厅举行,主要内容是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及创新项目项目的宣讲,创新学分认定办法的讲解以及毕业就业推进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林海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朱盛秀老师,人才培养中心张超慧老师参与出席并分别做了宣讲。

此次会议上,张超慧老师针对目前同学们对创新学分的认定、材料、流程等方面的疑惑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朱盛秀老师针对国创、上创和sitp的各自周期、特点、要求和答辩流程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加深了对于创新创业内容的理解。

马林海老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了大赛的规格和重要性,联系当下时事的紧密性,以及政策上给予的倡导和鼓励,并展示了以往同济大学在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优秀项目和团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为自己增加实战经验。

同时,朱老师结合近年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数据分析了本科生毕业就业趋势,再次提醒了从大三到毕业的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并讲解了公务员、保研考研、就业等不同情况的注意事项,呼吁大家早做准备,做好学业事业规划。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