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19届就业推进会暨基层就业动员会举行

4月16日下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基层就业动员会在风景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林海老师,就业工作负责人朱盛秀老师,近2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马林海老师就2019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总体分析,强调了就业大环境的影响,并对目前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情况做了简要概括。马老师对国家和学校的就业政策、针对新疆、西藏重点地区的推荐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呼吁同学们考虑更多的就业可能,更好实现人生成长。

 

 

 

同时,在座同学也纷纷交流分享了自己近期的择业状况,对于作品集、就业、深造等方向的深入考虑,从多个方面加深了对于就业形式和途径的理解。同学们也和老师交流了关于企业要求和学校教育的对口性和前瞻性问题,对于教学和人才需求问题增加了进一步反馈。

 

 

 

最后,邀请了应届毕业生胡凯、梁策分别作了就业求职过程的经验分享交流。通过design affairs、OPPO等知名公司的面试从业亲身经历,提供了面试、作品集、工作渠道等多方面宝贵信息,通过这次宝贵的分享,来提升和助力应届学生的就业前景。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