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七届设计创意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2年118日至9日,第七届设计创意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内顺利举办。该活动旨在让学生从紧张的学业中获得片刻的喘息机会,同时增强体魄,使学生能以更饱满的姿态去面对之后的学习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项目,四个代表队,分为两天进行,赛场分别在二楼平台以及一楼大厅。

在第一天的开赛前,同学们便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地展现着设创学生们昂扬向上的运动精神。

首先进行了紧张刺激的带球快跑,每班派出两人为一组,然后将小球夹在两人之间,奋力快跑,同时又要小心小球不能在中途掉落,充分考验了两个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


接着进行了有趣的“过河拆桥”,选手们需要站在指压板构成的桥上,通过数量有限的板子组成向前前进的桥。


最后的项目是“同舟共济”。该项目非常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与身体平衡能力,每队六人需要相互挽着胳膊,然后一步一步迈向终点。虽然听上去很有难度,但每一队都努力地完成了赛程并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




第二天的项目由激烈的“力拔山河”作为开场。在这个比赛中,每队需派出十名队员,在几轮对抗结束后,21级环境班博得头筹。


犀牛猎手是这一次新加入的项目,选手们需要往用纸板做成的犀牛的角上扔出套圈,大家在熟悉规则之后玩的不亦乐乎。

最后的项目是我们都熟悉的项目投篮了,站在投篮线,纵身一跃,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便稳稳落入篮筐之中,围观的同学们都看得不亦乐乎。

运动会最终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经过快速的积分计算与排名后,21级环境班获得团体第一名,22级设计学班获得第二名,21级工设班获得第三名,21级数媒班获得第四名。

在颁发奖状与奖品后,运动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经历了趣味运动会后,身心得到了放松,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对团队精神与运动精神都有了更深的领悟,成为了更好的设创学子们!


供稿: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