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六届设计创意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日,第六届设计创意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同济大学人工草坪顺利举办。该活动旨在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业当中获得适当的放松,同时达到强健体魄的效果,助推学生全方位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与院团委书记朱盛秀老师作为了本次开幕式嘉宾,进行了致辞。随着两位老师在展板上拼合出“秋日大丰收”活动主题,同学们掌声响起,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就此正式盛大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七个项目,九个代表队。开赛前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脸上都流露出兴奋的神情,展现出班级的团结精神与集体精神。

首先便是进行了十分激烈的“力拔山河”,拔河比赛中每队需派出十名队员,是最考验班级凝聚力的项目,在几轮激烈的对抗结束后,19级数媒班赢得了拔河冠军。




处于场地边缘的“百步穿杨”虽然位置较偏,却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项目,选手们争先恐后的想取得正中靶心的好成绩。



“慢骑单车”是一项反其道而行之的项目,选手们需要比拼谁最后到达终点来取得胜利。



“袋鼠跳”中选手们需要站在袋子里向终点跳去,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协调性。



“同舟共济”考研团队的合作能力与身体平衡能力,每队六人相互挽着胳膊一步一步迈向重点赢得胜利。



今年趣味运动会的新项目是“过河拆桥”,选手们需要站在指压板构成的桥上,通过数量有限的板子组成向前前进的桥。



“女皇躲避球”是趣味运动会的重头戏,项目考验了选手们之间的默契,队员要在保证“女皇”的安全同时,进行击球和防守。与拔河时的呐喊不同,在躲避球项目进行时,操场中央充斥着队员们的欢呼与笑声。



运动会最终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经过快速的积分计算与排名后,19级数媒班获得团体第一名,20级环境班获得第二名,21级设创研究生班获得第三名,设计学班获得第四名。



在颁发奖状与奖品后,运动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经历了趣味运动会后,身心得到放松,同时增强了体制,领会了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进化成为更加优秀的设创学子!


文艺体育部出品

摄影:吴浩淼、汪淼

文案:王逸鸥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