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学院第七届春歌赛顺利落幕

6月2日晚,一年一度的春歌赛在设计创意学院暗房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学院各年级的8位同学参与了角逐,院长娄永琪老师、党委副书记马林海老师、助理教授杜钦老师出席,并邀请校十大歌手的陈沁雨同学,王博雅及倪杨超同学出席本次春哥赛并以评委身份给参赛选手打分。

本次春歌赛为8进四的淘汰赛,由现场十位大众评审投票的形式产生,再在淘汰的四人由大众评审中复活其中一位,最后在五人中决出冠军。参赛人员共8组,分成4个对决组,两两对决,每组获得投票数多的选手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最后决胜由在座现场观众、大众评审和嘉宾共同打分选出。所有选手共同合唱的一首“”作为开场,春歌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发挥自己全部的实力,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自己的情感,有大一双人组合的完美和音,有大二四人天团的放荡不羁,有研一学长尹可珂的深情演唱,有呆萌学弟何毓嘉的萌系儿歌、还有今年夺得校园十大歌手的陈沁雨的深情演唱友情演出......将观众们的热情一次次的带向了高潮。

最终来自研一的何秉桦用自信的台风和完美的演唱征服了评委,夺得冠军,大二的杜菲获得了第二名,而大一的倪索和唐浩彬获得第三名。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