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1126日下午1330,为鼓励学生多运动、强体魄,减轻学生课业压力,设计创意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人工草坪举办。院党委书记范升玺,团委朱盛秀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出席。

此次活动的队伍由济美学堂、大二大三和国创、设创研究生组成,包含了两个班级项目和五个小组项目,在进行体育运动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间团结友爱的凝聚力、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设创学生的良好风采。

由范圣玺书记致辞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拔河比赛,这是一场力量与耐力的较量。无论是参加拔河的同学,还是在场外加油助威的同学,都全神贯注,面红耳赤,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取得胜利。在经过四轮初赛,二轮选拔赛与一轮决赛后,国创研一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接着进行的是班级项目女皇躲避球。它充分考验了团队成员间的协调与配合,所有队员在击球与防守的同时,都必须保证“女皇”的安全。经过层层淘汰,配合默契的17级工设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与此同时,各个小组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投篮球高手——不仅要求投篮的同学命中率高,还要求捡球、递球的同学速度快、配合好。

 

  

射雕英雄——精准定位,快速出击。

 

 

慢骑单车——所有比赛中唯一比谁更“慢”的项目,考验同学的平衡能力。

 

 

袋鼠跳——足球场上一蹦一跳的身影是我们活泼开朗的设创人。

  

 

贝多芬——要求同学们排除重重干扰,唱出正确的歌曲。

 

 

在所有比赛完成后,工作人员迅速统计比分,17级工设,国创研一,18级工设分别取得了团体赛的一、二、三名,来自国创研一的小组摘得了小组赛的桂冠。来自济美学堂的同学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别奖,感谢他们的积极与热情为运动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设计创意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相信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收获的不止有奖品、名次,还有对运动的积极与热情,更有同学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希望大家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做积极向上的设创人!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