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追梦启航   济创未来

20191015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空军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中国军人,院学生会文体部在学院二期大厅举办了追梦启航·济创未来真人飞行棋大作战活动。来自各年级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大厅热闹非凡。

活动开幕式上,同学们在纸飞机上写下自己的小小的愿望,在楼梯上一起飞出,祝愿他们这些愿望都可以实现。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起浏览空军历史展板,致敬中国军人。展板介绍了中国空军的四大时刻:永远的八·一四空战、1949年11月11日中国空军的成立、英雄飞行员王伟与非法入境的侦察机英勇碰撞、汶川地震救援活动中伞兵们在5000米高空的惊世一跃。

游戏开始后,黄队火力全开迅速推进游戏,红队绿队积极参与,配合默契,蓝队虽然一直没能出发但始终坚持不懈,齐心协力。

游戏中参与者们多次触发历史问答,同学们对答题热情很高,在问答中也学习到了各种历史知识。

红黄蓝绿四队各显身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黄队获得了最终胜利,开始时迟迟没能出发的蓝队后来居上赢得了第二名。

我们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各队也获得了丰厚的礼品。

这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平台与机会去了解我国的空军历史和相关知识,同时让同学们从一个个课题中得以休憩,在欢笑与合作中和队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