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同济大学第47届校运会顺利开幕

    2019年5月10日,同济大学第四十七届校运会开幕式在同济大学一二九操场,活动旨在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设计创意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各个班级的同学,外国留学生,教师等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场面空前。

    本次开幕式设计创意学院方阵由来自大一、大二各个班级共五十人组成,大家统一穿着象征着青春朝气的粉色院服,手拿红白色板,等待着开幕式的正式开始。

设计创意学院方阵同学整装待发

    15时许,各学院方阵开始入场,大家都屏气凝神,随着方阵队伍向前推进。伴着激昂的解说词,设计创意学院方阵步入操场,大家昂首挺胸,踏着坚定的步伐迈入田径场。“一二一!一二一!”口令员的声音铿锵有力,旗手的手上,院旗在高高飘扬。“立定!”随着两下坚定有力的踏步声,方阵停住了。“向右转!”大家整齐的向右转体,同时将早已烂熟于心的队形摆好,将手上的牌子高高举起,D&I的形状顿时出现在主席台前。“‘同创’青春,筑梦卓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嘹亮的口号声展现了设创学生们的青春活力。随后展开了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的强强争夺。

主席台下的方阵变形、口号展示

  本次运动会中,设创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铅球、跳远、100米、1500米项目中均有我院学生勇争第一的身影,并获得了女子1500米第七名、铅球第八名的好成绩。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就是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在运动会国创中,同学们表现出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设创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在各类运动项目竞赛当中,遵守规则,超越自我。参与者们也和所有啦啦队、观众们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独有的魅力。

大一杨子涵同学参加100米跑

大一全泽瑞同学在100米跑前做拉伸

大一林静瑜同学在1500米跑中遥遥领先

        本次校运会开幕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中落下了帷幕,田径比赛也在大家的热情关注下,相继开展,我院学子,本次开幕式方阵的成功,归功于参加方阵同学的认真练习,一切听从指挥。当然,也要归功于为此付出了巨大心血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学院的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扬认真努力的精神,为学校,为国家争光添彩!

方阵50名同学合照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