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19“跑,不平凡”春季健康跑活动

 

 

423日下午,主题为“跑,不平凡”的春季健康跑活动在北外滩滨江大道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由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邀请全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旨在鼓励同学们享受健康生活,锻炼身体,注重运动,迎接阳光春季。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健康跑活动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春季,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共有24人分8组参与团体赛,9人参与个人赛,沿北外滩滨江大道设置4个拍照打卡点和6个任务点。团体参赛者认真观察风景环境,寻找打卡点并协作完成拍照打卡任务,在比赛过程中也能欣赏滨江风景,感受春天气息。团体赛六选三项目在六个任务点分别设置趣味游戏,有传声筒、指压板跳绳、纸杯传水、射箭、木头人、袋鼠跳,参赛者任选三个项目参加获得印章完成挑战任务,在趣味游戏中增进同学友谊,加强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感受合作力量,在今后的生活的团队合作中也能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力量。

个人赛参赛者们在滨江大道上完成全长2500米的折返跑,在阳光初沐的春天里挥洒汗水,竞速奔跑,个人竞速赛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他们意志力的考验,无论输赢,每一个坚持下来的参赛者都是优秀的,他们的坚持毅力、对目标坚定的优异品质也会成为他们今后生活极为宝贵的财富。

 

 

活动最后为团体赛前三名和个人赛前五名颁出奖项,奖品有运动手环、工具套装、充电宝、手账笔记本等,实用有趣的奖励旨在激励同学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让同学们的朝气在春天里蓬勃发展!

春季健康跑活动完美落幕,每一位参赛者都感受到了春天的朝气和运动的乐趣,这场以健康跑步运动为主题的活动最后给同学们带来的不只是身体上的释放还有精神上的激励,让跑步这件平凡的事情也变得不平凡!

 

新闻稿:张千雪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