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嗲羽杯羽毛球赛”健儿风采

2019年3月27日,为欢迎接春天的到来,缓解学业带来的压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同时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加深师生情谊,为学院师生营造更好的竞技运动氛围,在设计创意学院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嗲羽杯羽毛球赛”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都踊跃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比出了运动热情,也比出了深厚情谊。你来我往,攻守进退,一招一式都无不淋漓尽致地表现出选手们超群的身体素质和灵敏的运动神经。只见他们时而腾空跃起,时而狠狠扣球。汗水流淌,白羽疾飞,简直就是运动的艺术。

让我们一起回顾半决赛和决赛的精彩瞬间吧!

在男子组半决赛第一场中,孙鹏翔vs陈国栋的反败为胜局亮点颇多,两个王者的巅峰对决令人叹为观止!

在温明臻vs丁木逢春的第二场中,温明臻一路势如破竹,但在男子组决赛中,终是败给了孙鹏翔,和冠军宝座擦肩而过。尽管实力难分伯仲,但孙鹏翔同学仍旧以稳健的心态和高超的技术力压群雄,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荣获冠军。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反应迅捷,身姿矫健。尤其是唐予欢和朱盛秀老师的比赛,简直令人不由拍手叫好。

在趣味中锻炼体魄,在竞技中强健身心。“嗲羽杯”羽毛球赛终于圆满落幕了,相信设计创意学院的广大师生们在繁忙的课业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珍贵的友谊。希望经过了这次活动,所有的设创学子都能成长为意志坚强、活力充沛的优秀学生!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