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三届设计创意学院趣味运动会回顾

2018年11月20日,第三届设计创意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同济大学人工草坪盛大开幕,活动旨在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本科及研究生各个班级的同学,外国留学生,教师等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场面空前。

院长娄永琪老师、党委副书记马林海老师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表达了对于加强学院学生体质锻炼的殷切期望和鼓励之后,两人一起缓缓揭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总积分板,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同学们纷纷组队前往自己的拿手项目。在所有项目之中,最受人注目的当属最能体现班集体凝聚力的拔河项目了。各班男生摩拳擦掌,都打算在这个项目中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一轮强强对决之后,冠军的席位最终锁定在大二工设和大二数媒两个班手中。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决赛一触即发。两个班全都使出了全力,同学们的奋勇拼搏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全都写在他们紧握的拳头里,坚毅的眼神中。决赛僵持了将近一分钟之久,最终,大二工设奋力击败大二数媒拿下拔河比赛的冠军。

 

     

其余项目也纷纷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身体灵活的同学们在躲避球项目中大展身手,默契的同学们在需要紧密合作的蒙眼射箭项目中配合无间...同学们在欢呼声,喝彩声与活泼的背景音乐中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充实的下午。

随着躲避球项目最后一场的哨响,运动会参赛环节正式结束。工作人员在短暂的分数统计后,宣布大二工设获得此次运动会的冠军,并将他们获得的丰厚奖励赠予他们。

 

第三届设计创意学院趣味运动会就在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归功于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全体师生。当然,也要归功于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为班级争光的健儿们。希望学院的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扬这种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为国家争光添彩!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