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师说 | 听刘力丹老师讲讲象牙塔的故事

20201218日晚19:00-21:00,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学术创新部的师说活动,先后在麦汀咖啡厅与学院暗房报告厅展开。师说,顾名思义,即“嗲院老师如是说”。在每一期的师说活动中,我们都会邀请一位老师分享ta的人生经验以及教学理念。本次活动邀请到设计创意学院副教授、小猴科技CEO刘力丹老师作为嘉宾,为诸位同学答疑解惑。

本期师说围绕着“设计,不止在象牙塔”的主题,探讨了以怎样的姿态进行设计学习以及未来怎样迎接设计工作的问题。同学们积极报名并预先提问,提出关于课程学习中的困惑、关于职业道路的发展规划等诸多方面的疑问。刘力丹老师结合自身设计实践中的点点滴滴,向同学们分享了大量经验和建议。

师说活动现场

在聆听了刘力丹老师的分享后,同学们受到了各个维度的启发,并对设计生涯面对的问题与挑战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设计的经验与洞见,就通过师说这一活动不断传递给设计创意学院年轻的学子。

供稿 学术创新部门/黄雪颖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