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东学西读|留学经验分享

10月13日18:30,“东学西读”之留学经验分享在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顺利举办。20余位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参与活动,并与主讲人Jessie Chen进行深入的沟通。

陈老师向在座的同学教授了申请国外研究生的各项事宜,包括申请材料的基本要求,材料中最具竞争力的点,以及申请时间和其他隐性的deadline等等内容。对未来期望达到何种成就的规划、目标专业的知识能力储备、在目标领域拥有的优势和才华,以及团队的合作沟通与领导力,都能成为申请材料中强有力的竞争点。而其中最最重要的,是要展现自己的个体独特性,注重个人的亮点,才能使材料更具说服力。讲座过后,许多同学又和陈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针对自己目前的进度与留学计划,向老师咨询信息。

本次“东学西读之留学篇”活动为大三预备出国的学生提供了清晰的申请准备流程,对于低年级的学生来说,也同样打开了眼界,对几年后的求学之路有更多的了解。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