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师说 | 设计师来电,为你答疑解惑

12月5日晚,本学期的师说活动在教工之家举办,本次嘉宾是学院设计历史谱系研究室负责人,英国设计历史学会会员任丽莎老师。

任丽莎老师首先分享了她曾经在意大利的求学经历和自己现在进行的设计历史研究。任丽莎老师希望同学们广泛阅读,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涉猎,在设计中建立起自己的史观。

 

@任丽莎老师分享心得

 

之后同学们自由提问,大二的同学们正忙碌着当下的课题,过程中遇到了一些瓶颈。任丽莎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多尝试,一点点拓宽思考的边界,丰富自己的设计。大一的同学们刚进学院,对设计学习,时间管理等方面有着种种疑惑。任丽莎老师建议同学们找到问题,解决问题,这也正是设计的目的。参与活动的同学来自各个年级,各个专业,大家一起围坐讨论,互相答疑,氛围十分轻松活跃。


@任丽莎老师与同学交流

 

本次师说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心中的疑惑都有了一些答案,同学们也从与任丽莎老师的交流中收获了许多,对未来的设计学习之路定会有所帮助。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