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21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5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在暗房报告厅开展,评审邀请到了范斐杨皓刘震元三位老师作为评审专家,根据同学的答辩展示进行评价打分。

本次共计5组团队,包括3组SITP,1组国创,1组上创,分别从项目策划调研阶段性成果等角度对项目的开展进行了为时五分钟的介绍展示。同学们选题多样,包括:

“打破高-大学生群体信息藩篱的新型内容社区——以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的招生为例”

“同文堂-弘典钢笔设计”

“从衣到无穷大:探索旧衣回收的无限可能”

“点翠工艺的创新与应用”

“基于非遗传统手工艺的服务创新设计研究”

评委老师结合答辩展示对各项目组给出了评审和建议,为项目推进的方向和后续实践安排提供了指导和建议。

评委老师指出了答辩中存在的痛点缺乏、亮点缺少、实践成果不清晰、服务体系仍待完善等问题,提出了细化未来规划明确用户需求依托现有资源更新组织结构等指导,为同学们项目的优化给予方法论的支持。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收获颇多,对项目的发展和改进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目标。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圆满结束,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与同学以及背后的工作人员,期待下一次的结题答辩!


策划 | 学生会学术创新部

文案 | 蒋雨彤

摄影 | 蒋雨彤

排版 | 王怡然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