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sitp15中期答辩暨延期结项答辩活动

20201113日下午13:302020年创新创业项目sitp15中期答辩暨延期结项答辩活动在学院阁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老师,专业老师孙捷教授、王昊奋教授担任评委老师,聆听各组的成果汇报。

本次答辩汇报共11组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涉猎范围广,内容丰富,从多个维度寻找可能的创新机会,进行具有实际意义的设计创新,其中包括“以设计创意学院为例,探究学院特色纪念品的可持续设计”、“城市化进程下的上海市公交站牌再设计”、“基于变色织物与交互app90后新型社交场景探索”等优秀项目,贴近当代社会热点和我们的日常生活。各年级设创学子灵活运用设计思维,并将其实践于真实的世界中。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结合团队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对于本次项目汇报质量较高的成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且对各小组的持续性研究与进一步探索提出期望。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综合,勇于创新,期待看到更多项目的迭代与更新。

供稿 学术创新部/曾浩然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