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19-2020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圆满举行

 

4月14日下午,2019-2020年度创新项目的立项答辩在zoom平台召开。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范斐、朱丹、王晓庆三位老师作为评委。

 

12个项目组从智能产品、视觉传达、品牌设计等领域入手,关注家居、校园、社区、城市等各种场景,思考当下热点如社交、非遗传承、资源再利用等问题进行项目创新。各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调研成果、项目创新点、进度计划与愿景等方面进行时长四分钟的展示。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根据各项目组的进展情况提出疑问,如项目的可行性、局限性、遗漏的关键点等问题。在与同学交流过后,老师们也给出了发展建议,如聚焦关注点,权衡工作量、思考商业化可能等。

 

活动结束前,王晓庆老师对所有项目组的成果发表总结与期望,本年度的创新项目内容丰富,以低年级同学为主力,大多具有跨学科背景,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指导教师的资源,继续深化、推进、聚焦,期待最终能够孵化出更成熟的项目。

 

相信同学们在听取了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后,对项目的后续发展能够有更明确的方向和更有效的推进,本次立项答辩圆满结束。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