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设计之外之字节跳动:感受公司氛围,了解游戏行业

2020128日下午,同学们相聚在北门外,满怀着对游戏行业的兴趣,坐上大巴前往位于科技绿洲的上海字节跳动总公司参观。

到达公司后,同学们领取了参观手环,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的历史墙前为同学们介绍了字节跳动公司的历史、公司使命以及企业文化,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飞书等产品的研发历史,使得同学们对字节跳动公司的历史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同学们乘电梯上楼,参观了娱乐区域,这里有健身房,瑜伽室,淋浴室,游戏厅等设施。之后同学们前往参观餐饮区域,领取了下午茶果盘,并返回娱乐区域体验游戏设施。

接下来同学们前往七楼的会议室,字节上海研发制作人陈默为同学们介绍游戏美术以及游戏中的情感化设计。她以美术制作人的视角,分享了她对游戏美术的经验和理解,从情感的种类、情感的深度、情感的长度、情感化设计方法这四个方面展开,带同学们了解情感化设计以及其在游戏设计中的作用。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游戏行业以及情感化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疑问,比如游戏画风如何创新,在预设情绪与用户实际情绪出现差异时如何应对等等,这些疑问都得到了一一解答。

短短两个半小时,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公司的工作氛围,并在干货满满的分享会上对字节跳动公司以及游戏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这一次走出校园,走近设计公司的活动,拉近了设计创意学院的同学们与字节跳动公司的距离,促进了学院与公司之间的交流,相信在这次活动中,每个人都有所收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 实践志愿部

2020128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