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Office tour|播肯视觉

11月4日下午,我院研一党支部和大二媒体传达的2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 Officetour_播肯视觉参观体验活动。学院校友、播肯视觉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于正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播肯视觉的的发展历程,结合公司的优秀作品成果为大家展示了现展示和多媒体互动前沿,让大家打开眼界,收获匪浅。

工作室在整个建筑的一层,门外是气氛轻松环境舒适的公共空间,宽大的沙发,设计独特的高脚凳,还有开放的厨房和吧台,似乎是每个设计师理想的工作环境。进入工作室有一个大的鱼池,还有和鱼很配的两只胖胖的猫,于老师说他们都是从外面捡回来的野猫,不过从它们的身材可以看出来它们在这里过得很好。工作室不大,但是很整洁,氛围也很活跃。桌子上还摆着类似开源的线板,将工作时的真实状态展现出来。

于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播肯视觉和其曾经做过的项目,其中特别的是播肯视觉投资并参与制作了多媒体音乐剧,他们用创新的手段将传统音乐剧与现代技术巧妙结合,从而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同学们也针对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提出问题,于老师说如今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生活的重点渐渐转向文化娱乐,随之产生的是急躁的心理状态,因此我们要做到创新、改变,但更重要的是要做到不变,不变初心,要秉着单纯的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做设计,这才是大众想要的设计。也有同学对传感器的技术问题感兴趣,于老师便请出自己工作室里的人,为同学详细解释其中的原理,甚至还拿出传感器给同学讲解。

这次播肯之行,每位同学都收获颇多,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我们也期待着播肯视觉做出越来越优秀的作品。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