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大会圆满落幕

10月17日晚,设计创意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大会在暗房报告厅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院党委副书记张雪青老师、团委指导老师王璐老师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播放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青老师致辞。张老师从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和期待:

1、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的重要性。团委学生会不仅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更是为参与学生工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有利于学生素质的全方位提升。希望各成员无论扮演着什么角色,都要反映学生诉求、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希望大家更好的工作。

2需要提高团委学生会活动的影响力。团委学生会肩负着传播学院文化的重任,要维护好学院包容开放的文化。

3团委学生会作为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多与学院沟通,及时反映学生的诉求,更好地服务学生。

4、各部门活动应树立品牌性,让努力创新成为一种传统和精神。


C4DD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王丹同学向全体人员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改革成效、学风养成、权益保障、文体建设、对外交流六个部分回顾了一年的工作。过去一年里各部门组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关注学院内部还面向社区、全校、外校展开活动,体现了设计创意学院开放包容的氛围。最后,王丹同学对支持设计创意学院学生活动的老师、学生表达了衷心感谢。


136DD


随后,即将卸任的主席团成员向全体成员作工作报告并分享任职感言,字里行间都流露着不舍与自豪。面临去年一年形势多变的环境,学生会成员从零开始重新出发,对内改革对外合作,创造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短短一年的时间,他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不仅是即将卸任的学生会成员们的宝贵财富,更是学院弥足珍贵的精神宝藏。未来,新任团委、学生会成员将学习他们的精神不断勉励自己,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成长。

发言完毕后,张雪青老师和王璐老师为即将卸任的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了任职证明并为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和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圆满完成,离不开这些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他们为学院和团委学生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15B2E

17F0C


接下来是新一届主席团的竞选,付梓奕、李浩然等9位竞选人参与竞选。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感言。每位竞选人自信昂扬各有风采,他们都为未来学院和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作出了郑重承诺——不忘初心,努力服务好同学。


FEBE

10AA5


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大会选举办法、计票人与监票人。全体成员严格按照规程进行选举。


14898


在严肃的投票选举过后,团委指导老师王璐老师进行了最后的致辞。王璐老师首先对上届主席团、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即使在疫情封控的种种困难下依然努力克服困难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此之外,王璐老师还希望每位同学要感谢自己,感谢同学们在每一场活动的历练中得到了锻炼与进步。

随后,王璐老师对新任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希望新一届成员不忘初心、言行一致,牢记职责,为学院学生工作努力奋斗;第二、“向下探、向上望”,从既往的优秀活动中汲取经验,提高要求,精益求精,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平台;第三、做好人才梯队建设,言传身教,代代传承。最后,预祝新一届学生会未来一年能够捷报频传,高奏凯歌。


FA99


大会最后,由新任主席团代表吴悠同学进行了发言。吴悠同学首先对去年一年主席团的付出表示感谢,表示新任主席团将继续努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继续与学校其它部门合作来丰富设创团委学生会的活动。


DA2A


至此,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把掌声留给上一任主席团成员,并期待新任主席团能够继续带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来源 团委办公室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