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第十三届设创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1012日晚上六点半,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齐聚设计创意学院暗房报告厅,参与本学期的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老师,团委书记朱盛秀老师出席会议。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晓庆老师致辞。王老师从三个问题引出对学生会的要求和期冀:

1.围绕院训“为人生的意义和世界的未来而学习和创造!”什么是人生的意义?,什么是世界的未来?设计的未来在哪里,学生会能够为学院和师生创造什么?

2.作为优秀院学院学生会,怎样践行新时代同济文化特质:同济天下 崇尚科学 创新发展 追求卓越?

3.以什么样的位置,怎样融入学院、学校、上海和全球设计生态中?

最后,王老师对第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即将产生的第十三届学生会表示殷切希望。

致辞结束后,王晓庆老师为辛勤付出的主席团成员颁发任职证明,肯定了他们一年以来出色完成了学生会工作。

接下来,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任梓心同学向全体人员作工作报告。即将卸任的各位部长也作了工作总结和任职感言,字里行间透露着自豪与不舍。

随后王晓庆老师和朱盛秀老师颁发了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表彰。这些同学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乐观,勤勤恳恳,为学院和学生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接下来是新一届主席团的竞选。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每位竞选人自信昂扬,各显神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承诺:不管是否成功当选,都是为了团结大家,踏踏实实服务好同学,贡献好学院!

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大会选举办法、计票人与监票人。全体成员严格按照规程进行选举。

在严肃的投票选举过后,新任主席团代表黄可欣进行了发言,展望了未来一年新一届学生会共同努力的方向。

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艾心智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做了新学期培训,进一步强调学生会工作规范,指出常见问题,对新成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朱盛秀老师致辞。朱老师深情而自豪地对十二届学生会表示赞赏,对连续取得两届优秀学院学生会倍感自豪。荣誉有多高,要求就有多高,工作就要多踏实。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肯吃苦,多磨砺,在学习生活中提高自己的逆商,最苦的岁月就是我们最珍惜和怀念的时光。

至此,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团委办公室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