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我院召开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

12月4日下午,设计创意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暗房报告厅召开。128名学生代表、116名团员代表分别参加本次学代会和团代会,同济大学团委书记陈城、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党委副书记马林海,班主任代表范斐、张磊、李华、赵世笺等出席大会。会议由王歆懿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领导、院领导、班主任代表、校学生会代表分别为大会致辞和发言。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下午15点30分,大会预备会议中,代表们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就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15点45分,在阁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会议,审议并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日程,审定大会选举办法并提交讨论。16点召开大会正式会议。

 

首先由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朱盛秀同志代表共青团同济大学设计创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体活动、实践志愿活动、学术与科技创新、学生权益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对第十届团委的发展和未来规划做出了介绍和展望。随后竞选和投票环节。

 

/ 参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 参会代表依次将选票投入投票箱

 

根据本次大会投票选举结果,朱盛秀等15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至此,我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