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6日下午,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暗房报告厅顺利召开。113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代表大会。同济大学学、研工部副部长崔莹,校团委齐梦瑶,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党委副书记马林海和班主任代表刘洋、孙捷、吴皇丽等出席。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设计创意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和同济大学第四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学、研工部副部长崔莹为大会致辞,崔老师充分肯定了设计创意学院学生工作的成效,对学院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予以了肯定,希望设创同学们可以在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带领下,进一步拓展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校团委齐梦瑶老师对设计创意学院第九次学生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齐老师围绕一心双环团学组织和校院班三级联动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强调了学代会在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同时,她对设创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的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以后可以更多的进行校院互动,开展更多符合同学们切实需求的优秀品牌活动,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老师为大会致辞,范老师肯定了学生委员会在学院和学生中间发挥的桥梁作用,学代会是学院学院同学民主参与学院的管理、教学的重要方式,也确实都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结合十九大报告,范老师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充分发挥好作用,也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学代会的平台,为学院的完善、发展和提升建言献策。范老师对第八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娄永琪老师参加大会并致辞。娄老师希望学院同学们不仅要发挥自身的专业特点为校院各级的活动开展和建设贡献能力,更重要的是树立更高使命感,学院同学们要以天下为己任。未来在少年,同学们要以更高的使命感为驱动,更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当今社会、所在城市、大学和学院的全方面建设,推动各类问题的解决和发展。新当选的学生代表们,更好的发挥功能, 为学院进一步领学科发展,在国家的发展中发挥更多更好的力量的目标一起贡献力量。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发挥和利用好学代会这个平台的作用,希望大家一起为学院的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学院的高度和成就离不开大同学的努力和成就。

班主任代表孙捷老师希望代表同学们珍惜手中宝贵的一票,让真正有能力和抱负的同学真正发挥出他们的力量,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学生代表委员会主席高乐代表第八届团学联和第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向代表同学们从组织建设、平台活动策划组织、实践志愿活动开展、学术与科技创新、学生权益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计汇报。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的发展和未来规划做出了介绍和展望。陶垠颖同学就本次学代会学生提案工作做工作报告,对提案中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展示和分析,并代表本次大会将提案工作报告提送学院。

  

随后,按大会议程组织进行设计创意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和同济大学第四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选举工作。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发言,分享自身的经历,并就如何发挥委员的作用出自己的理解和阐述。大家风格多样、各有所长,表现出全面且优秀的综合素质。竞选发言完毕后,投票环节在会议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位与会代表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本次大会投票选举结果,张一格等11名同学当选为设计创意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陶垠颖当选为同济大学第四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大会圆满落幕!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