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12月5日下午,“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暗房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马林海出席活动并致辞,九支班级队伍,近百名同学参加。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徐伟涛和大一三班团支书政策主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拓展学习党的有效载体,学院党委、团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广泛积极动员师生学习参与热情,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本次学习十九大知识竞,以班级为单位组织队伍报名,题目主要来自十九大报告和纪检报告里面的内容。来自不同年级的九支队伍参加了当天的竞赛,比赛共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风险选答题、抢答题和互选模块竞赛题等形式。经过三轮精彩激烈的竞赛角逐,最终17级设计二班荣获第一名,16级工业设计班和15级工业设计班分获得二、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让学院同学们更加理解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更好的理解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更加理解我国的基本发展方向。以赛促学,促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成为激励学员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