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范圣玺书记为本科生领学十九大精神

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在暗房报告厅为大一、大二同学们做专题讲座领学十九大精神。

范圣玺在讲座中对十九大的主题、历史贡献和主要成果进行了介绍和解读,要求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在新时代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深刻领会党在新时代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通过本次讲座全面而生动的解读,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中国进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新征程”,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新矛盾”,以及新时代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在讲座的最后,范圣玺要求同学们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将个人的价值在国家发展的进程中体现出来,完成时代的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