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户籍证明》办理流程

 

凡户口已迁入同济的在学生,需办理户籍证明的,请参照以下流程;

一、办理学籍证明

学籍证明必须从保卫处网站下载并加盖院系公章,需三份,均为原件,下载网址: http://baowei.tongji.edu.cn/

学籍户籍证明分为A,B两类;

A类学籍证明仅办理护照、签证、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所需的户籍证明。

B类学籍证明为除A类用途以外的户籍证明。

二、到保卫处户政科开具户籍证明申请书

办理A类户籍证明申请书所需材料:A类学籍证明,身份证

办理B类户籍证明申请书所需材料:B类学籍证明,身份证

三、到四平路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

办理A类户籍证明所需材料:A类学籍证明,身份证,A类户籍证明申请书

办理B类户籍证明所需材料:B类学籍证明,身份证,B类户籍证明申请书

备注:若委托他人办理户籍证明,仅有以下两种情况可以委托他人:

1、委托律师,需提供律师执业证、律师调查专用介绍信、授权委托书;

2、委托其他人,双方委托关系需经公证处公证,出示委托公证书(公证书需标明委托关系和委托事项及权限)。

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提供材料。如材料不全或内容不符,户政窗口将谢绝同学办理户籍证明的申请,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予以支持、理解和配合。

友情提示

老户口查询流程(1957年—1998年)

2010年9月按照上海市公安局的有关规定。所有学生的户籍资料全部移交至四平路派出所。如需开具老户口的户籍证明,可以任选以下两种方式:

1、前往同济大学档案馆(赤峰路67号),调阅学籍卡(复印并档案馆盖章)后直接前往四平路派出所开具老户口的户籍证明。

2、直接前往四平路派出所办理,若以前户口资料不全,请参照第一条办理。

★四平路派出所地址:苏家屯路9号

前往四平路派出所,可乘坐960路公交车至鞍山路锦西路站下车后,步行至四平路派出所。或直接步行,同济大学正门—彰武路—阜新路—苏家屯路。

★最终解释权归四平路派出所

四平路派出所联系电话:22171007

 

制度
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