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教务常见事务指南

一、补办学生证

学生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xuanke.tongji.edu.cn)以下简称“选课网”下载相应申请表格,在学院教务科签字盖章后携带一张一寸照片及一卡通(一卡通中至少有20元成本费)至学校教务处。受理时间:学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学校(四平路校区瑞安楼200室)周一、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一周后,在学院教务科领取新的学生证。

二、打印成绩单(中文)

受理时间:周一全天、周四上午。

受理地点:四平路校区瑞安楼200室。

三、办理出国成绩单

每学期从开学后的第二周周一起至考试周前一周的周一止,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办理周期一般为十个工作日左右。四平路校区登记、取件时间:周一、周四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办理地点:四平路校区瑞安楼200室。

其他详情参阅《学生手册》,或到相关部门咨询。

 

制度
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