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实习教师

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实习教师招聘公告 

 

上海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成立于2017年,是由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合作建立的一所以创新教育为特色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依托“格致教育集团”教学联合体、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育资源,为在校学生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基础型课程与具有国际视野以“设计思维”为导向、以项目式学习为主要教学模式的拓展型、研究型课程。学校立足中国和上海,放眼世界,通过理念创新、管理创新、空间创新,培养热爱祖国、全面发展、具有创造力、合作精神和社会使命感的国际化、创新型普通高中毕业生。

学校位于上海中心城区(四川中路599号,地铁2号线、10号线、12号线均可到达),交通便利。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同济大学在校学生招聘助理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同济大学在读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和校纪校规处罚记录;

2.能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3.大学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三、岗位说明

担任学校实习教师,协助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参与学校创新类课程开发与实施,具体岗位将根据学校需求和个人专长而定。具有物理、地理、数学、语文等相关学科背景优先。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请有意向且符合招聘条件的同学,于2019年5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实习教师+专业+年级+本人姓名,学校将另行通知遴选事宜。

邮箱地址:wuyuanqi@tongji.edu.cn

五、实习时间

实习时间为2019年9月至2019年12月。

六、岗位待遇

学校将提供一定的工作补贴以及工作餐,任职期满者同时出具实习证明,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推荐参加黄浦区教师招聘考试。

七、联系方式

吴老师:18621113070

 

 

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

2019年1月23日

 

就业
实习
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