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UNIQLO[优衣库]Store Design本部实习生岗位说明会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全球店铺设计的经典案例,

如果你想接触更多全球最前沿的店铺设计软件,

如果你想与全球一流的店铺设计人才直接对话,

赶快报名参加优衣库Store Design本部实习生岗位沟通说明会吧!

你不仅能获得与全球一流店铺设计负责人同席的机会,大声说出你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

更有机会成为店铺设计实习生加入迅销集团优秀的店铺设计团队,毕业后即获得最高15万年薪的工作机会。

 

【企业介绍】

UNIQLO[优衣库]母公司株式会社迅销是源于日本的服饰零售企业,迅销旗下拥有优衣库、GU、Theory、HELMUT LANG、Comptoir des Cotonniers、PLST、Princesse tam.tam和J Brand等品牌。作为迅销集团的核心品牌,优衣库创立于1984年,截止2017年10月,优衣库在全球已开设超过2000家店铺,每年售出逾10亿件商品。优衣库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希望能够用服装的力量让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优衣库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优衣库目前在中国已经遍布100多个城市,超过500家店铺。今天,优衣库已成为世界知名的服装零售品牌,并朝着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服装品牌的目标前进。

 

【与会者信息】

 

【会议安排】

时间:2017年12月13日(周三)13:00-15:00

地点: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总部

         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1座17楼

流程:

  1. 迅销集团全球店铺设计的介绍及各国店铺设计案例分享
  2. BIM项目在迅销的发展与前景
  3. Store Design本部实习生岗位说明(请参考《Store Design本部实习生需求描述》)
  4. Workshop模拟课题解决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0日(周日)

报名方式:请将学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liya.dong@uniqlo.com.cn,并在标题中写明“报名参加Store Design本部实习生岗位说明会”

就业
实习
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