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禾邑精造”招聘实习生

【About us】

“禾邑精造”创立于2009年,致力于以“工艺精造”之态度打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人居环境,代表作如上海南外滩水舍(Waterhouse)精品酒店、虹梅21别墅等多个项目屡获殊荣,项目管理及施工工艺受到业内高度赞誉。

2018年禾邑运用Active House建筑理念,倾力打造出“H18工艺研究所”,作为集团总部投入运营。H18将致力于建筑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的推广、学习与实践,在这个全新的平台上,禾邑精造将不断践行工艺精造的品质标准,并促进行业内的跨专业交流与工艺标准的提升。

“禾邑精造”集团下辖禾邑工程、精造文化和彼思珀工厂三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教育培训、文化传播和定制家具的生产制造及销售。

 

【Where we are】

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30号18号楼南H18

校招联系人:范艳18101805390,微信同手机号。

 

【We want you】

我们需要怎样的你?

我们需要“高学力”的你,比起学历,我们更看重你的持续学习能力

如果,

你喜欢精致的事物,

恰好又有造物的冲动;

如果,

你是细节控

甚至还有一点点完美主义强迫症

如果,

你享受工作带来的成就感

同时又坚持生活中的美学态度

那么,

禾邑一起“精工细造”吧。

跟我们的小伙伴一起,

把时间花费在创造美好的事物上。

 

以下3席等你来投

【项目助理】【家具设计师】【品牌企划专员】

 

 

 
   

 

 

【项目助理】

职责描述

你有机会跟各路设计大神做配合,接手各种惊艳的设计,深化他们的方案,以确保作品最终的完成度。你需要与工地一线施工工艺打交道,熟悉各类室内精装修的点做法,你更需要学会用专业化系统化的项目管理流程去操作项目。

我们将通过2-3年的培养,将你磨练成独当一面的项目经理

 

任职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艺术、产品设计或项目管理相关专业;
  • 熟练操作PROJECTCADOffice等工作所需软件,会使用SU建模、BIM管理软件者优先;
  • 善于学习,对材料、工艺、设计有基本的知识储备,并能触类旁通,跨学科思维能力强;
  •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 工作踏实,认真细心,能承受工作压力;
  • 计划性强,逻辑清晰,自我驱动力强。

 

 

 
   

 

 

【家具设计师】

职责描述

你将有机会参与误差不超过2mm的全屋定制家具的设计生产。首先你应该对空间的收纳系统有研究,能够分析客户的收纳需求及使用习惯,合理规划空间和组织动线。同时你还要熟悉各类家具的原材料、结构、工艺和工序,能够与工厂生产无缝对接。最重要的是,你设计的家具要与室内的基础装修“严丝合缝”,“浑然天成”,家具界的定制高手就是你!

 

任职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产品设计、家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 熟练操作CAD等家具设计所需软件;
  • 善于学习,对材料、工艺、设计有基本的知识储备,并能触类旁通,跨学科思维能力强;
  •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 工作踏实,认真细心,能承受工作压力;

 

 

 
   

 

 

【品牌企划专员】

职责描述

你将成为H18的空间大使,并有机会成为最具匠心的内容编辑者,我们将以“工艺精造”为使命,通过传播“生活美学”的精神与态度,建立“设计”与“造物”的美好关系。

你将主持公司的品牌企划,按照公司的品牌策略深化执行方案,包含且不限于网站、微信等公众平台的内容维护及更新,提供优质创意和文案,线上线下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文创产品及宣传物料的设计和采购,项目及活动的全程影像资料的跟踪记录、编辑和整理存档等。

 

任职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
  • 对建筑业有基本的知识储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出色的中文文笔,喜欢写作,能在短时间内独立完成原创文章写作;
  • 喜欢阅读、摄影、搞活动,涉猎广泛,社交媒体深度用户,对热点敏感;
  • 性格开朗,思维活跃脑洞大,擅长跨界思考,观点犀利,有独到见解;
  • 熟练掌握PSAICAD等制图软件,擅用Office办公软件阐述企划方案;
  • 有文创产业、新媒体营销、家居杂志编辑从业经验者优先。

    本岗位请在投简历时附上一篇自己满意的作品,要求图片与文字均为原创。

 

实习生

以上岗位均开放实习机会!

任职要求

  • 请对应以上各岗位职责,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
  • 若干岗位我们将根据你的专业背景安排轮岗实习;
  • 实习期间每周出勤不少于4天,实习期至少为6个月
  • 优秀实习生我们将优先给予转正机会!转正机会!转正机会!
就业
实习
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