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晶旦互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晶旦互联网奉行以人为本,珍惜人才的理念,公司从创建初期保持着全日制本科率100%的基础团队素质,并持续扩充人才队伍,加入了多位海归、硕士专业人才,聚集了一大批有活力、有思想的年轻人学以致用为公司繁荣添砖加瓦。一路以来,晶旦互联网发展的动力之根本更是来源于产品,对产品的追求和野心。公司创始人杜总表示:晶旦互联网的目标永远不会是利润,钱只是所有优秀产品价值体现之一,是创造优秀产品后水到渠成的结果。

       晶旦互联网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分别同苹果公司及腾讯公司开展合作成为其授权开发商,通过整合资源和科技手段先后研发了数款优秀软件应用助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成长。除此之外,晶旦互联网始终如一的价值观科学技术与艺术的深度融合,凝聚了富有创造力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晶旦人去创造令人心动的产品。

基本福利情况:

五险一金实缴,年底双薪,带薪年假10天起,午休1.5小时,5A级办公环境,领导和善,团队凝聚力强,零食饮料不限量供应,不提倡加班等

 

以下是JD

职位描述:

1  负责移动端/Web端产品的UI/UE设计;

2  其他与产品相关的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相关要求

1.喜欢移动端/Web  UI/UE设计工作;

2.美术设计/交互设计/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毕业,手绘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3.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 图形编辑软件;会3D建模者优先考虑;

4.色彩感觉良好,思维灵活,具有一定用户习惯分析能力;

5.善于与人沟通,有团队意识,富有创意,动手能力强,工作效率高。

其他要求:英语好,熟悉国外相关设计网站论坛。善于发掘、借鉴优秀作品资源及素材,灵活运用各种素材创造出优秀作品。

 


 

 


 

Best Regards

Camille Cai

 晶旦互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021-52988977

地址:中国上海虹口区四川北路88号星荟中心2505

就业
实习
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