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ZOOM招聘交互设计师

为什么选择加入Zoom

1. Zoom是硅谷极具潜力创业公司,2016年底已完成D轮融资。加入Zoom有机会获得公司原始股权。

2. Zoom是全球视频会议的行业领头羊。2017年销售增长300%。公司成长迅速,晋升空间大。

3. Zoom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云视频会议提供商,产品简单易用,深受客户喜爱。在Zoom做工程师,技术挑战高,更有成就感!

4. Zoom汇聚业界技术大牛,管理层也来自技术精英,与爱技术,懂技术的同事切磋技艺是人生一大乐趣。

5. Zoom员工敬业,管理层体贴,工作氛围轻松开放,人际关系简单融洽,团队温暖有活力。

6. 极具竞争力的薪水,福利待遇好,出国工作、学习和交流机会多。

 

职位诱惑:

股票期权,五险一金,弹性工作,总部硅谷

 

岗位职责:

- 制作用户界面友好的设计(线框图和设计样稿);

- 主导用户界面设计,与项目工程师和前端工程师紧密合作;

- 参与需求分析,数据分析,挖掘用户需求,综合可用性测试结果,完成产品交互设计及UI设计的改进,提升产品的易用性;

- 定制各种Web portal和公司客户端产品的web应用和更新;

- 能够与开发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开发在实施阶段的交付物和设计相吻合。

 

任职要求:

- 精通Sketch工具;

- 精通web设计规范和移动端页面的展现;

- 精通DIV+CSS布局,善于使用前端的基本调试工具;

- 对用户体验、产品设计研发流程、用户操作流程及用户需求有深入理解,能够和产品研发团队有效配合达成目标;

-有优秀的UI设计及交互设计能力,熟悉UED的工作方法和流程;

- 具有良好的视觉设计感并能将其实现于工作中;

- 较强逻辑思维,善于沟通表达,协调合作;

- 有激情,有主动性,富于创造力,理解能力强;对设计工作能够热情投入,精益求精;

- 勤奋,有耐心;

-人机工程、认知心理学、计算机、工业设计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