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IKEHIKO池彥设计师助理招募

岗位:设计师助理(可转正)

工作内容:

1、协助配合主案设计师完成相关设计及完成全套施工图绘制工作;

2、充分了解设计并转换成施工图之各项细节图纸;

3、配合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变更及竣工图制作,并协助配合在各项材料以及项目进度的跟进;

4、必要时需跟踪施工现场进行图纸整改,解决施工难点;

任职要求:

1、熟悉CAD、3Dmax、PS等设计软件并能简单手绘,能辅助设计师量房、返尺及与客户的沟通交流,CAD施工图,3D效果图的制作与后期调整修改。

2、 勤奋、能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工作效率高,工作态度认真;

3、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为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设计或条件优秀的建筑设计专业;

4. 欢迎在校生实习

薪资 6000元~8000元 五险一金 日本研修

zhaoyan@ikehiko.cn

联系电话 021-3778-6417  赵嫣

 

公司简介:

IKEHIKO池彥自1886年创业以来承蒙顾客的关照驰骋百年企业,在日室内装饰品市场占有率首屈一指,夏季以蔺草类产品占,冬季以居家生活用品交替上市,日本国内年销售额230亿日币(人民币14亿)以上,并逐年增加。我们将高品质商品带入中国,让广大新老用户安心享受舒适生活。

池彦以品牌为主,从企业文化、社员素质修养、不断进步。社员同公司共同发展,实现物质精神双丰收。

池彦能够为客户提供设计、生产、安装铺设一条龙服务,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也随之增高,塑造高品位的家居环境,为家人提供美好环保的家居环境成为了我们国人的时尚和健康的新追求。

技术有日本第二世代大工长驻中国,将日式制作技术及风格传承。本间 贵史先生做为池彦首席设计总监,对收纳细节上带来更多日式风格构思。

IKEHIKO在日本成立于1886年,至今已有130年以上的历史,以著名的蔺草为主打产品,在日本为首屈一指的居家用品的制造及供应商。

顺应销售市场需求IKEHIKO于2010年在中国成立工厂,并注册池彦商贸有限公司,生产榻榻米同时生产和室木制品的专业公司,池彦和室是目前国内唯一家日本独资的榻榻米企业。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青浦,协同销售、网络运营部、生产、售后、电子商务、海外贩卖等部门。由于市场需求上升,已将产业链成功推向成都、北京、常州,并设有实体分店。

就业
实习
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