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山闻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山闻文化创始人来自原市委宣传系统、腾讯、海尔金融、中汇金投资、国拍行等行业精英,本着解决上海文化活动市场短板的初心,得到市场认可,公司发展迅速,以公共文化活动板块为核心,不断拓展金融板块和艺术品板块业务。金融板块由原海尔金融保理地产市场总监负责,著名投资公司中汇金投资总监为投资顾问。艺术品板块与上海万安书画院、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匡时拍卖等艺术品行业的著名企事业单位合作,打造利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新生态和新平台。

山闻文化将顺应经济大趋势,致力于打造一家以文化引领金融和实业的大型文化集团,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粹。行实业兴邦,助文化自强!

文化、艺术品、金融三大板块,现广发英雄帖,长期招募有志之士。

你能在获得薪酬和实操锻炼机会的同时,得到业内大咖的亲自辅导。

人才要求:性别不限,参加校园和社会活动多,能长期兼职者为宜。对公共文化活动充满兴趣,或对艺术品领域有一定认识者优先;金融板块以具备财会和金融知识者优先。

办公地址:杨浦区国霞路458弄2号505室。

有意者,请将简历或自我介绍发至stevencao1986@qq.com,并注明首选板块,邮件名按此格式输入“姓名+学校+专业+年级+籍贯+首选板块”。我司会及时给予反馈,并安排面试。

就业
实习
生涯